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社保 > 正文

怎么查询公积金账户信息? 宿州市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指南

我要评论 2014-09-19 15:34

近日,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我在宿州上班,单位帮我缴纳了住房公积金,请问公积金账户信息怎么查询?个人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生活帮小编解答:根据宿州市公积金办理规则,宿州市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指南,如下:

一、查询、咨询渠道:办理场所的柜台、中心网站***.***.***.cn、住房公积金对账单。

二、查询、咨询内容:近三年的职工或单位的明细账信息;单位和职工可查询当年缴存、提取、贷款明细及结息、余额信息;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办理流程。

三、查询所需要件:

1、通过柜台查询的,职工应出示身份证和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单位经办人员应出示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证和本人身份证等。

2、通过电话、自助查询终端或网络查询的,职工应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或本人住房公积金单位、个人账号及密码。

四、查询咨询时限:当场予以答复(节假日除外),如有异议可向管理中心申请复议,复议结果在10个工作日内反馈申请人。

>>>【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合肥生活帮 合肥互助网 合肥生活互助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钱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