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户籍 > 正文

铜陵市内户口迁移怎么办理? 铜陵市居民市内移居办理指南

我要评论 2014-10-09 13:37

近日,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同城户口迁移怎么办理?我是铜陵人,目前住在狮子山区,但是想迁到铜官山区住,请问铜陵市内移居怎么办理?市内户口迁移有哪些办事程序? ”【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生活帮小编解答:

一、铜陵市内移居办理地点:入户地派出所

二、铜陵市内移居办理程序:

(一)市内户口迁移由申请人或户主申请办理。市内居民因搬迁、结婚、直系亲属投靠的办理市内移居户口,凭房产证、宅基地使用证、房屋租赁证、结婚证、出生证或其他相关证明办理。

(二)我市铜官山区、狮子山区、郊区三区区内、区间,铜陵县内,实行网上迁移制度,在入户地派出所直接办理,不再使用户口迁移证。

(三)市内移居户口网上迁移后,移出所当日将微机信息中本所内移出的“网迁人员”进行处理,抽出常表,在常表上注明×年×月×日因何故迁移××派出所,加盖移出章并存档备查。移入地派出所在移出地派出所签发的户口簿内页加盖移出章,打印新常表。

(四)普济圩农场居民迁往三区不再签发户口准迁证,凡符合市内户口移居条件的,直接在移入地派出所办理。

(五)规范农村范围内的户口迁移,除出生、大中专毕业、婚嫁、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军人复退、刑满释放、劳教解教等户口由派出所直接办理外,其他户口的迁入需出具村民小组、村民委员会、乡镇同意接收材料。

>>>【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合肥生活帮 合肥互助网 合肥生活互助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钱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