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居民办事 > 正文

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 亳州市公积金支取和转移办理指南

我要评论 2014-10-28 14:46

近日,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我在亳州工作,单位有住房公积金,现在准备买房,请问怎么提取公积金买房?公积金提取手续有哪些?公积金提取需要提供哪些证明材料?”【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生活帮小编解答:

一、受理机构: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二、办理地点:亳州市谯城区利辛路172号

三、联系方式:0558-5571116

四、事项申办条件:正常缴交公积金的仆个人在购买个人今年自住房、大修自住房、翻建自住房或调出本市、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或死亡时,可支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我;在本市范围内调动工作时,可转移本人的住房公积金余额。

五、申报材料:1、公积金转移和支取申请表,支取配偶的公积金,还需提供结婚证; 2、转移公积金的,需提供人事关系转移证明; 3、购商品房的,需在6月内提供购房合同原件和首期付款发票; 4、购二手房的,需在6月内提供交易税、费发票; 5、建造、翻建住房的,需在6月内提供规划部门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6、离休、退休的,需提供离休、退休证明文件; 7、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需提供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8、偿还住房贷款的,需在6月内提供借款合同和月还款的存折单,支取额度不得超过本人公积金的余额,每年支取的数额不得超过当年还贷总额。

六、办事处理流程:1、受理; 2,初审; 3、核实数额; 4、开支取单并送达。

>>>【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合肥生活帮 合肥互助网 合肥生活互助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钱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