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4十大国内最佳自然景观公布 天柱山风景区脱颖而出

我要评论 2015-01-20 10:26 来源:安徽财经网

19日,记者从安庆市政府信息网获悉,“中国旅行者大会”在云南丽江圆满落幕。在此次会议的各大奖项评选中,天柱山风景名胜区脱颖而出,荣膺“2014年十大国内最佳自然景观”。

中国旅行者大会由携程网发起举办,从2009年迄今已经举办了五届,是国内唯一以网友投票为依据的全国性大型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具有很强的客观性 和权威性。对扩大网络旅游,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2014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颁奖典礼中,天柱山与峨眉山、黄山、华山、泰山等十家 著名景区上榜“十大国内最佳景点”。今年的评选,除了pc端外,还开通了手机端投票。吸引360万网民投票,并获得五千多万条旅游点评,参与者规模为历年之最。

携程地面事业部CEO周舟表示:“随着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线旅行社已经成为输送客源的主渠道,网络旅游者特别是散客的体验和评价,已经 成为衡量一个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尺,并对打造目的地品牌具有重要意义。携程年度评选不仅反映出网友对旅游目的地的评价,也为更多游客出 行选择带来参考价值。

原标题:天柱山荣膺“2014国内最佳自然景观”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正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财经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