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旅游攻略 > 正文

阳春三月去哪赏花好?合肥周边赏花地点及线路

我要评论 2015-03-01 02:49

3月合肥赏樱花地点推荐(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3月合肥赏樱花地点推荐(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合肥有哪些赏樱花的地点?

一、合肥非遗园樱花节

合肥首届樱花节将于3月12日在非遗园举办,2.1万株连片移栽的成熟樱花盛开等你来!据悉,樱花节将有赏樱盛会展、徽风皖韵展、世界竞技展三大看点,并举办认养樱花树、皇家马车巡游等11项精彩活动。

交通:1、从市区自驾的游客可沿合淮路行驶约10公里至园区;2、市民可乘143路到岗集下车,后转乘乡村巴士到非遗园。

二、中科大赏樱花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一条樱花大道,待樱花绽放时,市民可以前去观赏。

交通:129路 19路 501路 108路 1路 901路 8路 701路 705路 166路 158路 148路 126路 121路 120路 118路 111路 16路 10路

三、杏花公园赏樱花

杏花公园里数百株樱花,三月下旬樱花盛开,可去一边赏樱,一边放纸鸢,别有情调。

交通:自驾线路:蒙城路—淮河西路到达杏花公园(在道路右侧)

公交线路:乘坐166、127、5路

四、合肥天鹅湖南岸赏樱花

政务区天鹅湖的南岸也是难得的赏樱花地,周末带上孩子和老人在天鹅湖边漫步,即可慢慢地赏樱花。

交通:自驾线路:金寨路高架政务区方向—南二环与潜山路交叉口处

公交线路:18、166、162路等

五、蜀麓公园赏樱花

长江西路上的蜀麓公园有1000株樱花供观赏,大部分都属于日本晚樱品种,花期一般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

交通:自驾线路:长江中路—长江西路—黄山路—玉兰大道—蜀麓公园

公交线路:234路到蜀麓站下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丽_社区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