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5滁州来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12人 3月18日截止报名

我要评论 2015-03-16 13:49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一、普通员工、专业员工及大学生村官招聘条件

1. 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2.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3.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4.五官端正,身体、心理健康;5.年龄在25周岁以下 (1990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6.符合以下最低学历及专业要求:

(1) 普通员工:普通员工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全日制专科(不含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专科学历者所学专业应为财政金融类、财务会计类、经济学类专业(专科类限来安县所在地户口)。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不含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它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不限定所学专业。

(2)计算机专业:初始学历必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的计算机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7、大学生村官招聘条件:(1)为全省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满3年(含2012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年度(聘期)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的大学生村官,报名时经县组织部门推荐。(2)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3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3)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4)品行良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5)对聘期期满、考核为优秀等次或获得县、市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大学生村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地点。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3月18日截止,

报名地点:来安农商行人力资源部(来安县永阳东路129号,咨询电话:0550-5615347)。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交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15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表》原件),专科类,需提交户口本,现场填写《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员工报名表》。

2. 审查确认。现场审查、组织面谈等方式,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毕业证书(就业推荐表)、学位证、身份证原件等进行审查确认,并进行现场采像,采集的照片用作报名表、准考证、录用审批表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初选,综合分析、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近期将在网站上公布拿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请关注。

三、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由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提供试题统一组织。符合报名条件并参加考试的人数不得少于本行拟招聘人数的3倍,不足3倍的将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聘人数1:1.5比例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考生,并对入围面试的考生成绩进行公示。最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统计考生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考生只能在安徽农金系统内选择一家行社报名,不得在系统内其他行社重复报名,报名信息将汇总到省联社核对,一经发现重复报名,将取消其笔试资格。

(二)报名流程:现场提供相关资料--审核确认—录入信息、采集照片(打印表格签字)---初选确认—缴纳考务费100元。

(三)考生若主动放弃录用资格,或体检、政审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可在申报前按高分到低分顺序替补录用。

详情请关注来安农商行网站:http://***.***.com/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原标题:2015滁州来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12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正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