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5马鞍山市公务员职位表出炉 附报名时间及笔试时间

我要评论 2015-03-31 14:10

马鞍山市2015年共计划考录公务员220名,其中市直机关42名,县以下机关162名

附件:马鞍山市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

一: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1日9:00至4月6日24: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cn)。

二:改报时间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4月7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4月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招录职位取消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11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4月21日至4月23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其中,报考市机关和省以下垂直管理单位职位的人员考《申论》A卷;报考县 (区)、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B卷。报考有专业测试要求职位的考生除参加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须分别参加计算机、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知识》科目考试。

笔试范围请参阅《安徽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大纲》。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全市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

4月25日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4:00—16:30 《申论》

4月26日 9:00—11:00 《专业知识》

笔试地点:设在马鞍山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详情点击:2015马鞍山市考录用公务员220人 4月1日开始报名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正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