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生活常识 > 正文

警惕:女性常穿超紧超薄内裤易得妇科病

我要评论 2015-03-31 08:33 来源:寻医问药网

性感是女人体现性感的另一面,很多女性朋友喜欢超薄、超紧或者事丁字裤。因为觉得这样才更性感。没错,性感是有了,可是健康却被它们带走了。对于这种“另类”的性感内裤,咱们平时能不穿还是尽量不要穿的好。很多朋友则问会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逐一分析。

穿超紧超薄内裤易得妇科病女性常穿超紧超薄内裤易得妇科病(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超薄

过于“轻薄”的款式不太容易对女性私处产生很好的保护,在不经意间就会让其受到外界的污染。尤其是到了夏天,本身就是一身清凉的短打扮,穿短裤或者裙装时,很多人也会随意坐在本就不太“清洁”的凳子上,这也大大增加了传染疾病的风险。

就拿“看上去很美”的蕾丝来说,无论是考虑夏天的清凉穿着,还是为了“内衣外穿”的潮流搭配,都是不少爱美的姑娘比较青睐的材质。其实从健康方面考虑,蕾丝的内裤最好不要选择,因为这种材质没有良好的吸湿性,私处的分泌物很容易就能给细菌营造一个阴暗潮湿的环境,非常有利于它们的滋生,从而引起外阴或者阴道的炎症。如果的确需要穿着蕾丝材质的话,最好也要选择裆部为纯棉材质的对其加以保护。

原标题:性感内裤更容易受到妇科病的青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寻医问药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