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宿州高校毕业生基层岗位招聘补录192人 8月14日报名

我要评论 2015-08-06 10:36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根据省民生办《关于印发2015年33项民生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民生办〔2015〕1号)以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开发与管理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5〕15号)要求,现将2015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

毕业两年以内(即2014届、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二、补录岗位及数量

补录岗位是历年开发的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中,因多种原因出现人员空缺的岗位,包括社区党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计生、民政、司法等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岗位。2015年我市共计划补录192名,其中,埇桥区117名、砀山县23名、萧县9名、灵璧县34名、泗县7名、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名。具体岗位由市和各县区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

三、补录程序

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工作按照个人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上岗等程序进行。

(一)8月14日至8月24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个人网上报名、缴费。

(二)9月12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地点设在宿州市,报考人员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10月31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体检、复核、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补录人员,由各补录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各有关部门组织的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的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cn)。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5年8月14日9:00至8月20日16:00。

(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招聘诚信承诺书”,填写《2015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三)报名确认

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8月21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8月21日16:00之前完善信息后可以再报。

原标题:2015年宿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贝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人事考试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