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5马鞍山基层岗位招聘补录224人 8月14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5-08-06 10:59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根据省民生办《关于印发2015年33项民生工程实施办法的通知》(民生办〔2015〕1号)精神和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15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秘〔2015〕242号)要求和安排,现将马鞍山市2015年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岗位及数量

补录岗位是我市历年开发的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中,因多种原因出现人员空缺的岗位,包括社区党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计生、民政、司法、工会等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岗位。2015年全市共计划招聘补录224名(详见招聘职位简章)。其中,含山县46名,和县29名,当涂县46名,花山区39名,雨山区25名,博望区19名,郑蒲港新区13名,慈湖高新区3名,示范园区4名。

二、补录对象及条件

(一)补录对象

毕业两年以内(即2014届、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二)补录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自愿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事业,热爱基层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扎根基层。

(3)能够服从组织安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

三、补录招聘原则和程序

(一)补录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竞争择优方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二)补录招聘程序。补录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笔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聘用上岗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的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cn)。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5年8月14日9:00至8月20日16:00,逾期不予报名。

(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招聘诚信承诺书”,填写《2015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考资格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原标题:2015年马鞍山市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补录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张贝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人事考试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