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5亳州药博会隆重开幕 9月13日结束(图)

我要评论 2015-09-10 10:02 来源:安徽财经网

9月9日上午,2015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1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亳州隆重开幕。据介绍,本届盛会共安排6项学术、经贸、文化活动,将持续至9月13日。

2015亳州药博会开幕式2015亳州药博会开幕式(图片来源:安徽财经网 版权归原著所有)

在今年药博会上,共安排华佗诞辰1888周年祭祀活动、2015年药博会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2015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暨酒类产品展、2015年国际(亳州)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签约仪式、2015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第二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七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六项活动。其中,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首次在亳州召开。

近年来,亳州药博会以其独特的产业优势、浓厚的学术氛围和鲜明的文化特色为业内所赞誉。作为我国在中医药方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医药方面的会议,中国中医药发展大会在药博会期间落户亳州,既体现了亳州作为中华药都的地位,也将以此为契机,提升亳州的知名度,弘扬亳州的中医药文化。

原标题:2015年亳州药博会隆重开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财经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