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蚌埠南站新增四趟列车 缓解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难

我要评论 2015-09-16 08:44 来源:蚌埠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蚌埠高铁南站了解到,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京沪高铁将增开7对周末线路,其中途经蚌埠高铁南站的有四趟高铁列车,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今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临近,从9月25日-10月7日,这13天都是出行的高峰,也是近年来同时期最长的假日运输期。届时,探亲、旅游客流将集中出现,为此,上海铁路局将增开7对京沪高铁周末线,其中途经蚌埠南站的有四趟。

北京南至上海虹桥G103次,9月25日开行,9月26日~10月31日停运,11月1日恢复运行;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144次,9月25日~10月7日每日开行,蚌埠南站停靠时间16:45;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160次,9月25日~10月7日每日开行,蚌埠南站停靠时间17:52;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124次,9月25日~10月7日每日开行,蚌埠南站停靠时间13:03。

目前,增开的列车已经开始售票,旅客可以通过车站窗口、代售点和12306官网订票。

原标题:蚌埠南站多了四趟高铁列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蚌埠新闻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