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阜阳颍上县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30人 11月20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5-11-16 15:36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因审判工作需要,颍上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书记员30名(其中:男20名、女1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

2、大专以上学历;

3、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一定的法律基础知识,熟练掌握电脑操作,有较好的语言文字组织和表达能力。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在读的全日制在校生;

②现役军人;

③受过刑事处罚或其他严重处分的;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④其他不得聘用为司法机关工作人员的情形。

二、报名办法

1、本人亲自到场,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5年11月20日-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地点:颍上县人民法院政治处。

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认真填写《颍上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编外书记员资格审查报名表》(见附件,打印一式二份),并出示本人户口本、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同时提供以上材料复印件及近期小二寸彩色同底免冠照片6张。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与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原标题:颍上县人民法院2015年公开招聘编外书记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