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蚌埠养老金资格认证延期至12月底 未认证将领不到养老金

我要评论 2015-11-25 11:32 来源:蚌埠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了解到,2015年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的截止日期推迟至今年12月底。届时,还未参加认证的企业退休人员将领不到养老金。

“今年人社部门原先预定的养老金资格认证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但截至上月底,仍有很多人没及时参加认证,为不耽误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我们把资格认证的截止日期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是我市第二次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养老金资格。从7月份开始认证以来,全市参加认证的企业退休人员已达14.7万,目前仍有近万名退休人员未参加认证,其中居住在异地退休人员未认证人数达3000余人。

该负责人介绍,人脸识别系统建成后,采用了程序简化、准确率高的人脸识别方法认证养老金资格,整个网络认证过程仅需十几秒钟。退休人员特别是居住在异地的退休人员认证相当方便,最重要的是保证个人信息畅通,及时了解社保(查询 办理)部门发送的信息。对于在规定时间内仍未参加资格认证或认证不合格的,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将会做出暂时停发养老金的处理,待资格认证手续补办合格后再予以补发。

原标题:养老金资格认证延期至12月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蚌埠新闻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