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宿州2015-2016年度引进人才651人 2016年1月1日起报名

我要评论 2015-12-02 10:28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为适应我市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积极引进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人才,根据《中共宿州市委办公室、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宿州市“十百千万”人才引进培养暂行办法〉、〈宿州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实施意见〉、〈宿州市企业引进人才实施意见〉、〈宿州市开展企业需求实用人才培训实施意见〉、〈宿州市引进储备优秀毕业生实施意见〉的通知》(宿办发〔2015〕16号)要求,在广泛征集全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的基础上,经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协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同意,现将《宿州市2015年人才引进目录》公布,欢迎各位有志之士报名。

一、引进计划

宿州市2015-2016年度拟引进各级各类人才651名(具体详见《宿州市2015-2016年度人才引进目录》),相关信息在宿州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先锋网(http://***.***.***.cn/)、宿州人才工作网(http://***.***.***.cn/szrcgz/)、宿州人事考试网(http://***.***.***.cn/)等相关网站上统一发布,并接受报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引进人才计划及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和其他要求见《宿州市2015-2016年度人才引进目录》(附件1)。

3、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引进人才在宿州市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4、人才引进报名范围不包括本市工作或在本市流动的人员。

5、2016年的应届毕业生满足岗位条件的也可以参与报名。

三、引进方式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采取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引进人才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考核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四、引进程序

1、发布公告。12月初在相关媒介上发布公告。

2、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1日上午9:00至2016年2月29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补报,未引才岗位可列入下一年度人才引进目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填写《宿州市2015-2016年度人才引进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要及时告知)。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要求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在任何一个环节一经发现并核实,即取消下一阶段资格,引进后发现的取消引进资格。报考人员报名后先由用人单位进行初审,报名人员是否通过报名初审,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通过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初审或未通过初审的,可在报名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

原标题:宿州市2015-2016年度紧缺人才引进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