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周末亳州天气持续晴好 最高气温均在10℃左右

我要评论 2015-12-04 10:10 来源:亳州信新闻网

这周亳州市的天气持续晴天多云,太阳高高挂起,为寒冷的冬天增加了几分温暖。12月3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周末,亳州市持续晴天多云,最高气温在10℃左右徘徊。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白天,亳州市多云,气温8℃~-1℃,西南风微风。周六多云转晴,气温9℃~0℃,东风微风。周日持续晴天,气温11℃~1℃,东南风微风。

嘴唇干裂是冬季的常见症状,冬季湿度小、风沙大,人体皮肤黏膜血液循环差,如果新鲜蔬菜吃得少,人体维生素B2、维生素A摄入量不足,嘴唇就会干燥开裂。专家提醒,这时应多吃新鲜蔬菜,尽量避免风吹日晒等外界刺激,可以采取戴口罩的办法来防护。

原标题:周末晴天相伴 最高10℃以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亳州信新闻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