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安庆明年计划实施11个棚改项目 房票安置操作流程

我要评论 2015-12-10 16:01 来源:安庆新闻中心

12月9日,记者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获悉,我市2016年计划实施1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将成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安置的主要方式。

据介绍,目前纳入我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项目共有11个。其中大观区3个,分别为立新圩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集贤路西侧沿线棚户区改造项目、山口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江区2个,分别为港华路东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部新城滨江片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宜秀区3个,分别为206国道沿线棚户区改造项目、机场大道以东片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山大道以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分别为罗冲棚户区改造项目、舒巷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老峰片两区共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

随着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的成立,举全市之力,一场棚户区和旧城改造的攻坚战已经打响,实行房票安置,将是我市今后几年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征收安置的主要方式。

房票安置操作流程

1.市政府批准实施房票安置项目。

2.确定房票价格。选取3家中介评估公司按项目所在地实行评估,经市房票价格审核小组审核,最终由市政府批准。

3.辖区政府或者管委会对项目实施征迁,与被征迁户签订房票安置协议。

4.被征迁户在与辖区政府或者管委会签订房票安置协议、搬迁交房后便可领取房票。领取房票后随时可选定安置房,与开发企业签订商品房销售合同,和商品房购买程序基本一致。

5.开发企业交房后,被征迁户结清余额并领取政策规定的奖励。

6.参与房票安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每月一次向辖区政府或者管委会提出房票结算申请,由辖区政府或者管委会集中上报实行房票安置住户的相关材料,由市征收办负责审核。

更多资讯:【安庆生活网

原标题:明年计划实施11个棚改项目 房票将是征收安置的主要方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庆新闻中心,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