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安庆今明两天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缓慢回升谨防雾霾天气

我要评论 2016-01-14 16:36 来源:安庆新闻中心

昨天,宜城最低气温降至0℃,早上出门,迎面而来的寒风让人身上的每个细胞瞬间清醒,被寒冷包围的感觉真是透心凉啊!不过,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我市天气较为平稳,气温也开始缓慢回升,明日宜城最高气温有望达到两位数,最低气温仍然较低,在1~3℃左右,早晚偏冷,市民朋友要注意防寒保暖。

随着影响我市的冷空气趋于平稳,宜城从昨天开始就迎来了相对静稳的天气状态。尽管天空阴沉,人体感觉十分寒冷,但好歹没有雨水来“捣乱”。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16日之前我市继续多云天气,气温也在缓步回升,不过,由于气象条件趋稳,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转差,未来三天我市雾霾天气可能会有所发展,提醒市民朋友要注意防护。今明两天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多云,气温在1~9℃左右,微风;明天,多云,气温在3~10℃左右,微风。

这两天宜城真冷,最低气温在0~1℃左右,早晚寒气逼人,外出不做些防护还真扛不住刺骨的寒风。帽子、围巾、手套必不可少,不过记者发现,有的市民戴着一个大围巾,把嘴巴和鼻子也挡住了,厚厚的围巾不仅护住脖颈,还充当起口罩的角色。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围巾在平时使用时过程中会有很多尘埃或者微生物落在上面,如果把围巾当口罩用,这些物质就会通过人体的呼吸作用进入呼吸道,对人的身体产生危害,甚至会引起疾病。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嫌麻烦,还是乖乖准备一个合适的口罩吧。

原标题:多云天气继续 气温缓慢回升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庆新闻中心,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