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春运芜湖交通绕行方案 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

我要评论 2016-02-01 14:22 来源:芜湖交警

芜湖市2016年春运期间交通分流绕行预案公示

按照国务院假日办规定,2016年春节从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为确保全市高速公路通行畅通,交警支队对辖区道路交通流量提前进行研判分析,针对可能发生的交通拥堵情况,科学制定应急分流和绕行管控措施。

1、高速公路交通组织管理

当长江大桥收费站由东向西方向车流排队超过2公里时,封闭4211/5011互通立交下芜湖闸道,马鞍山方向车辆由芜湖南收费站下道分流,铜陵前往芜湖的车辆,由芜湖东收费站下道分流,前往合肥方向的车辆,分流至马鞍山,经马鞍山长江大桥前往合肥。

当芜宣主线站站内车辆排队超过2公里时,封闭4211/5011互通立交东侧主线,宣城方向前往芜湖的车辆,由芜湖东收费站下道分流,前往合肥方向的车辆,分流至马鞍山,经马鞍山长江大桥前往合肥。

2、路网分流诱导原则

分流原则根据大小车型、客运货运类型进行分类、分流。对大小车型分流:小型车尽量分流至芜湖东高速收费站出入,大型车尽量分流至芜湖南收费站出入。对客运货运分类:长途客运车辆,本地车辆和外地的过境车辆分别绕行。货运车辆继续施行市区禁行,由周边快速通道分流。

分流通道:1、市区前往南京、马鞍山、宣城、铜陵等方向车辆,避免驶往芜宣高速收费站入口,尽量从芜湖东、芜湖南收费站上高速。2、芜宣高速大型车辆引导尽量在芜湖县高速收费站下高速,其它车辆在G50/G4211互通立交处分流,去往合肥小型车辆引导部分引导至芜湖东高速收费站。3、长江大桥通行车辆,小型车辆引导至天门山路、弋江北路、赤铸山中路、中江大道、万春西路由芜湖东高速收费站进入高速。大型车辆由弋江北路引导至弋江南路、九华南路由芜湖南高速收费站进入高速。

芜湖市新开通的两条高速公路可以为出行提供更便捷服务:

铜南宣高速公路,起点由芜湖至大渡口的南沿江高速公路钟鸣互通,接广德至宣城的沪渝高速公路。南陵、芜湖县往宣城、浙江方向以及往铜陵、G50沪渝方向的均可便捷上下高速。

铜陵长江大桥无为公路接线(芜铜高速),无为境内25.49公里,途径郝店、姚沟、高沟等6个乡镇,连接G50沪渝高速,将无为到铜陵的行车时间从2小时缩短到70分钟。

原标题:芜湖市2016年春运期间交通分流绕行预案公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芜湖交警,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