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年蚌埠市事业单位招聘69人 4月25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4-14 11:56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蚌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后)。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时间:2016年4月25日—4月29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

3.报名地点: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一楼(解放路590号,解放路立交桥南首东侧)。

4.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3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2016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报考人员取消其录用的资格;现为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招聘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须提供相应证件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5.“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须报名现场提供以下材料。“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2年及以上)。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在市人社局网站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其参加全省统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全省统考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各增加2分。

6.市人社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报考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现场缴费。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7.招聘计划数与各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减少招聘计划数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得改报其它岗位;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考生),可于5月3日上午到招聘单位改报其它符合岗位要求的职位。需要办理退费的人员请于5月3日上午8:30--11:30到市人社局(胜利中路35号)三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办理退费手续。

8.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费收据,于5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五、统一考试

2016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参加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平台,采取“1+X”的考试模式,“1”为公共科目,即公共基础知识(一)或公共基础知识(二),“X”为文秘类等14个专业科目(专业考试科目附后)。公共科目为必考科目,报考管理岗位的人员考《公共基础知识(一)》,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考《公共基础知识(二)》。凡《2016年蚌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备注栏中标注“公共基础知识(一)或公共基础知识(二)+相应专业”的考生,还需参加相对应的专业考试。

《公共基础知识(一)》的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

《公共基础知识(二)》的主要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自然、科技、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资料分析,英语,写作;

专业科目考试的主要内容:招聘岗位所需的主要专业基础知识等。

统考笔试考试大纲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统一发布。

统考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 22 日上午9:00-11:30;

统考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16年5月 22日下午14:00-16:00。

上述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20分。

设定笔试统考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统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65分(参加1+X考试模式的考生,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也须达到65分),其中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岗位的考生统考公共科目成绩须达到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轮专业测试(体检考察)。

6月8日,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考生笔试统考科目成绩。

原标题:2016年度蚌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