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居民办事 > 正文

2016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招聘89人 4月25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4-21 12:21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六、面试

开考比例为1:2的岗位,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合格线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开考比例为1:3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应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若笔试采取“1+X”模式,则依公共科目成绩占50%,专业科目成绩占50%合成确定)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方案由县人社局会同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制定,于6月1日前在固镇人事人才网发布。

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式。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管理能力以及潜能等。

实际进入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可以该招聘单位当日参加同一考场同一种类面试方式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面试的最低分数线,也可提前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具体确定方式在面试实施方案中明确。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面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一般不少于7人。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面试按每人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七、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统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后在固镇人事人才网上公布。

1.参加省统考为“1”考试的岗位,统考科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计算公式:统考笔试公共科目成绩÷1.2×0.5,下同),面试占总成绩50%的比例合成确定;

2.参加省统考为“1+X”考试的岗位,统考科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其中统考笔试公共科目成绩占50%,统考笔试专业科目成绩占 50%,计算公式:(统考笔试公共科目成绩÷1.2×0.5+统考笔试专业科目÷1.2×0.5)×0.6,面试成绩占总成绩40%的比例合成确定。

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八、体检与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最终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报考人员最终成绩相同时,依次按统考公共笔试科目、统考专业科目和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体检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体检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 (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执行。

事业单位或者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照规定进行复检(现场复查项目除外),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考察由县人社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凡因弄虚作假或与报名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原标题:2016年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9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