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居民办事 > 正文

2016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招聘89人 4月25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4-21 12:21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九、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予以聘用,影响聘用的取消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皖办发〔2008〕17号)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新聘人员在本县服务期不少于五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十、组织领导与监督

为加强领导,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成立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统一实施。

整个招聘工作由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招聘单位负责人和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工作公正的,一律按规定回避。

十一、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固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解释。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固镇人事人才网(http://60.170.72.35/gz/***.asp)查询。

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2-6012483(县人社局人才流动开发科)

监督电话:0552-6022479(县纪委信访室)

0552-6057292(县人社局监察室)

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详见《固镇县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2016年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考试科目.doc

固镇县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固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固镇县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解答.doc

固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4月14日

原标题:2016年蚌埠固镇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9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