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淮南教育局所属学校招聘27人 5月8日截止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4-26 16:40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根据报考人员专业测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和考察人选。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无生教学的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无生教学成绩仍并列的情况,再以教案设计的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三项成绩均并列,并列人员再次进行无生教学进行测试,按成绩高低依次确定。

对体检、考察出现人选缺额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专业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一次性递补。

(二)体检

体检工作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教育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规定执行。

(三)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用人单位负责具体实施。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进一步进行复审。考察时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应由两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与本人面谈等方式,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报市教育局。

八、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经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审核后,在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市教育局按照规定程序将有关材料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对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审批手续时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人事部关于在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2〕35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现行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九、相关事宜

(一)公开招聘工作由市教育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制定招聘计划及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实行考生报考承诺制。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等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涉及违纪违法的严肃追究责任。

(三)加强招聘工作的监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的纪检监察人员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及考官要自觉执行回避制度,并严守招聘工作纪律,一旦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追究责任。

(四)本《公告》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负责解释。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招聘有关政策、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陆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6644784(市教育局)、6664251(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 6665481(市教育局) 、667815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南市委组织部 淮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南市教育局

2016年4月13日

附件:2016年淮南市教育局所属部分学校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岗位计划表

原标题:2016淮南教育局所属学校招聘27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