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宿松县卫生计生系统招聘59人 5月7日截止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5-05 16:51 来源:宿松县政府信息网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com)。

1、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6年5月3日上午8时至5月7日下午17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流程

(1)登录报名

登录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后,点击右侧“业务系统登录”中“网上报名”进行报名,选择相应的报名项目。

点击“填写报名表”,阅读“报名须知”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宿松县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 jpg格式,尺寸为300×450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报考人员报名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名时由县卫计委负责按岗位条件规定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完成报名阶段的其他工作。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 5月8 日12时前可登录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查询报考资格初审情况。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初审的,可于 5月8日17时前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

(3)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务必于5 月9日17时前登录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缴纳笔试费用和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两科,合计90元)。

报考人员须提前办理网上支付笔试统考费用的支付工具,指定银行为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e时代卡、信用卡、贷记卡)。

(4)开考比例及相关事项

县级公立医院的医学影像岗位、医学检验岗位、麻醉学岗位和乡镇卫生院临床医学岗位、针灸推拿(含中医骨伤)岗位、医学影像岗位、医学检验岗位等报考人数与招聘专业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其他专业报考人数与招聘专业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并于2016年 5月10日在安庆市人事考试培训网站上公布。请各位报考者及时登录安庆市人事考试培训网查询自己所报考岗位是否取消,取消招聘岗位计划的原报考者,可在2016年 5月 11日9:00-16:00登陆安庆市人事考试培训网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所报岗位招考人数按规定比例适当核减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5)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5 月25 日8时后登录安庆人事考试培训网,登录报名后台,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其他说明

属“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上述人员于2016年 5月 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相关证书到宿松县卫计委人事教育股(县人民医院东边县卫生计生委办公楼的二楼)申报加分事宜,逾期不予受理。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两年或以上)。对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由宿松县人社局网站向社会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将每门笔试科目成绩各增加2分。

原标题:2016年宿松县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宿松县政府信息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