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宿松县卫生计生系统招聘59人 5月7日截止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5-05 16:51 来源:宿松县政府信息网

(二)笔试

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工作由县卫计委负责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县监察局、县保密局全程参与监督。

1、笔试内容及分值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分为两个科目。

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内容:常识、判断推理、写作和计算机基础知识。分值100分。

专业知识笔试内容:各招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具体考试内容见招聘人员岗位表(附件一)。分值100分。

按公共基础知识得分的30%、专业知识得分的70%合成计算笔试总成绩,即笔试总成绩=公共基础知识得分×30%+专业知识得分×70%,在统计过程中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2、笔试时间:2016年5月28日上午8:30—11:30

其中:8:30—9:30 公共基础知识

9:30—11:30 专业知识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笔试结束后10日内在县人社局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

为保证新进人员的基本素质,设置笔试总成绩50分(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按规定加分)为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总成绩低于50分(不含5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三)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达线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6 月9 日公布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资格复审相关事项。

在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下,县卫计委负责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县人社局、县监察局全程参与、指导、监督。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对照《考场座次表》上的考生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一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递补人员。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笔试准考证、网上《宿松县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4张近期同底两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报名人员是下列人员的须另提供其他相关材料:

(1)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需提供由单位和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

(2)属2016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属2016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6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即确定为面试对象,缴费并领取面试通知书。

原标题:2016年宿松县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宿松县政府信息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