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安庆潜山卫计系统招聘22人 5月14日现场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5-13 16:52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文件等有关规定,经县政府同意,潜山县事业单位选招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组织赴安徽医科大学现场招聘卫生计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计划

本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医药卫生类应、历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人数22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见《潜山县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度现场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报考人员年龄:报考者年龄均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一致。

四、招聘方式和程序

(注意:因重大工作安排与现场招聘有冲突,潜山县事业单位选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5月6日发布的《2016年潜山县赴高校现场招聘卫生计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上的具体招聘时间延后,具体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招聘公告在安徽医科大学(http://***.***.***.cn/)、安徽中医药大学(http://***.***.***.cn/)、皖南医学院(http://***.***.***.cn/)、蚌埠医学院(http://***.***.***.cn/)、潜山县政府网等网站发布。

(一)报名

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现场招聘工作小组负责。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6年5月14日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安徽医科大学第一行政楼五楼学生处会议室。

2、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需填写《潜山县赴高校现场招聘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应届毕业生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校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历届毕业生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件原件审核后现场退回。同时,报考人员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已就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3、其他注意事项

报考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提供材料不真实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所报岗位须与所学专业相一致。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4、开考比例及改报程序

(1)开考比例

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须达到2:1方可开考,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经选招领导小组同意可降低比例开考。

(2)改报程序

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原报考者将以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取消招聘岗位计划的原报考者,可在2016年5月15日上午7:30前到原报名地点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不改报者视为放弃报考。所报岗位招考人数按规定比例适当核减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原标题:2016安庆潜山县招聘卫计系统专业技术人员22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金玉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