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合肥影视 > 正文

理想起航精彩不将就 李荣浩北京演唱会热力开唱

我要评论 2016-05-23 14:04

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于5月20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完美启幕2016『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李荣浩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服装设计。好莱坞动画团队倾力打造四大“4D立体柱状荧幕”震撼全场。

李荣浩2016年全新巡演『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昨晚(5月20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正式登场!这次不仅是李荣浩第二次展开全新的巡回,演唱会配备更一次大幅升级,也再次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及服装设计;更将许多歌曲重新改编,特别加码演出经典“香港四大天王”组曲!在演唱会视觉中,则出动四大“4D立体柱状荧幕”,李荣浩更随着动画大玩互动,让粉丝看的目不暇给。而“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今年除走遍各地约20个城市,包括预计在明年六月前攻进台北小巨蛋,再创里程碑。

继2015年李荣浩首场“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获得接连好评;2016年,李荣浩再展开全新的『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20北京即为首站,这次的演唱会,对李荣浩意义非凡,因为这不但是他第二次展开世界巡演,在演唱会的硬件及各大配备更展开全面升级,举凡音响、舞台、特效等规格都更胜以往,让人看见“亚洲新天王”锐不可挡的气势!为这次演出,李荣浩先是将三张专辑里的歌曲重新编排,也与11位乐手携手将编曲做了全新编制,包括经典的《李白》、《模特》;更有新专辑的《野生动物》及《大太阳》…等,同时这次李荣浩也加码选唱“香港四大天王”的四大经典歌曲,分别是黎明的《今夜你会不会来》;刘德华《笨小孩》;张学友《如果这都不算爱》及几乎整首大改编的郭富城《对你爱不完》,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好歌!让粉丝听的又惊又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