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合肥影视 > 正文

理想起航精彩不将就 李荣浩北京演唱会热力开唱

我要评论 2016-05-23 14:04

这次演唱会的惊喜不仅于此,一向注重演出视觉的李荣浩,也在这次的视觉与动画做了突破尝试,不仅邀来好莱坞动画团队,演唱会上更出动四大“4D立体柱状荧幕”及四大“立方体LED”,并随着歌曲四面翻转移动,当唱到《模特》时,顶上的立方体LED各是模特儿的特写动画并缓缓降落;唱到《爸爸妈妈》时,后方的“4D立体柱状荧幕”投影出大楼中各户的生活剪影,唱到一半更整个平行翻转,将每一户剪影互动投射,整个舞台景象霎时壮观。而最特别的,则是一段当李荣浩唱到《二三十》时,与动画的互动;在一片漆黑中,李荣浩接过“影子人”的一封信,下一秒当李荣浩手一挥将这封信洒到天空时,影子人随即拉着风筝离去,瞬间信件也散落成碎片,里头彷彿充满着二三十岁时的心事,充满意境。

一向对演出相当看重的李荣浩,为了这次全新巡回演出,透露近期一口气砸下600万购入了七把全新的吉他,让所有人惊讶不已,李荣浩笑说:“每一把琴弹起来都有不同的属性,适合不同歌曲个性,这些新的琴让我诠释这些歌的时候感觉更得心应手。”一席话让大伙赞叹李荣浩对任何音乐细节的要求与执着,也难怪李荣浩能创作如此多脍炙人口的好歌。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