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淮北濉溪县招聘城管协管员20人 6月1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5-27 10:41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根据我县城市管理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城市管理协管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1、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思想素质好,热爱城市市容管理工作,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2、退伍军人。

3、高中及以上学历。

4、年龄在20-30周岁(1996年6月—1986年6月出生),男性,身体健康,身高170cm以上。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城管局组织实施。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1日至6月8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四楼人事考试中心

3、报名办法: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本人携带退伍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正面近期免冠彩照4张,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者,填写《濉溪县城管局2016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员报名表》见附件。交考务费45元。资格审查由人社局、城管局根据报名条件审定。

(二)体能测试

1、报考人员需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满分为100分。

体能测试项目及合格标准如下(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

项目 合格标准 分值

1000米跑 4′25″(含)以下 100分

1000米跑4分25秒以内完成的为满分100分,每超时1秒扣1分。

2、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报名人员于2016年6月10日凭报名发票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体能测试。

原标题:2016淮北濉溪县招聘城管协管员20人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