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生育 > 正文

端午送关爱 高新区计生委主任走访慰问兴园计生困难家庭

我要评论 2016-06-07 14:44 来源:万家便民

6月6日,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安徽合肥市高新区计生委主任王强同志带领计生委公室负责人、兴园中心计生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兴园社区计生特困家庭、失独家庭、伤残子女家庭等困难群体,送去高新区计生委的关心关爱之情。

高新区计生委主任王强慰问困难家庭高新区计生委主任王强慰问困难家庭

进入居民家中,王强同志送上端午节日祝福并给每户送去计生关怀慰问金500元。并亲切询问计生困难家庭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重树生活信心,提高生活质量。王强对随行工作人员要求到,对于计生困难家庭要给予更多的关爱,要时时关愛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要让他们和其他家庭一样幸福的生活。

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是高新区计生委送温暖系列活动的重要要组成部分、是高新区打造群众满意计生的重要环节、是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的具体表现。

本次合肥市高新区计生委走访慰问了兴园计生困难家庭12户,把生育政策宣传服务融入到走访慰问服务活动中,落实计生奖励、保障、救助、优惠等惠民政策,共计发放计生关怀慰问金6000元。使计生困难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群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