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泗县人民医院及中医院招聘75人 6月20日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6-12 10:31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四、招聘步骤

招聘工作采取考试、体检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20日-2016年6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政府东侧500m国土资源局二楼大厅);

3、报名注意事项

(1)属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护士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照片3张;填写《2016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请网上自行下载打印);

(2)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护士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照片3张;填写《2016年度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请网上自行下载打印);

上述人员中,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6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6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

参加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由于成绩尚未公布,因此报名时需提供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

(3)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提供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参加本次招聘的,护士执业资格成绩公布后,未通过2016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费用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

4、其他事宜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16年6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改报其他岗位。

原标题:2016年安徽省泗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