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宣城事业单位引进人才13人 7月15日报名截止

我要评论 2016-06-15 16:17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推宣城跨越发展,现将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市直部分事业单位拟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3名,具体岗位、专业等要求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和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年龄条件”中“30周岁以下”指1985年6月15日之后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80年6月15日之后出生。

三、引进程序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引进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邮寄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只能选取一种报名方式且仅能报考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需提交:(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实践经历、个人成绩等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3)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相关任职证明材料;(4)填写《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自行下载打印)。通过邮寄或网上报名的,请将报名所需材料复印件邮寄或发送邮件(材料扫描件)至宣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邮箱:xcsrcb@126.com),邮编 242000。

2、市人才办负责资格审查工作。现场报名人员当场审查;邮寄和网上报名人员须在面试前一天到市人才办,提交报名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核,如不符合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3、报名时间截止2016年7月15日。

原标题:2016年宣城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