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马鞍山含山县司法局招聘2人 6月20日截止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6-15 15:45 来源:安徽公务员网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占40%。

1.笔试

(1)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

(2)笔试准考证领取:考生于6月22日-6月23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3)笔试时间:6月26日 上午9:00—11:00。

(4)笔试地点:县司法局4楼会议室。详情请在县人民政府网“公告公示”或县司法局网“公告通知“栏目下查看。

(5)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50分的考生,方可进入下一轮面试。

2.面试

(1)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知识面等要素。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满分为100分。

(2)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合成后的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和实施考察工作。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进行,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集中进行。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按规定申请复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四)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含山县政府网、含山县司法局网站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确定为聘用对象。

四、待遇

被聘用人员实行编外劳动合同管理,试用期3个月,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到期表现优秀可以续聘。聘用期间除购买五险外,月工资不低于1500元。

咨询电话:0555—4311189

联系人:李婷 18056528779

原标题:含山县司法局公开补招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公告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吴燕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公务员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