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合肥影视 > 正文

《青春派之女神驾到》启动仪式在肥举行 预计8月下旬开播

我要评论 2016-06-23 13:59

6月18日下午三点,国内首部围绕老师和学生展开故事情节的青春励志影片《青春派之女神驾到》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合肥万象城祥舜艺术空间举行,本剧由由福建尊尚影业和新航学校出品,安徽太合天一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

这是一部以即将高考的高三学生为线索,围绕三个调皮的学生和一位长相甜美动人的老师展开剧情,文老师的出现打破了同学们枯燥乏味的高三生活,经过她不断的努力尝试,很多同学们的性格都在发生改变,文老师也在悄悄地改写同学们的命运。在高三毕业典礼上,同学们在文老师的安排下,以一支绚丽的《青春舞曲》为毕业季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根据该片的剧情内容,媒体朋友展开了提问。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青春校园题材,导演称近两年中国电影市场上的青春电影呈现出扎堆的现象,为了在众多青春系列中脱颖而出,他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精良的制作,细腻、感人的剧本,也极大的增添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 导演还表示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该片预计于8月下旬在全网首播,网友可通过爱奇艺、搜狐等视频播放器进行观看。同时,影片邀请到了战旗女主播、北京电影学院90后网络红人余诗敏作为女一号,相信她的到来能为影片注入新的青春血液,开拓新的视野。对于收视率的问题,该片导演称没有一个固定的期望值,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用心拍好一部电影,他相信,观众会为一部用心拍出来的电影买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李尤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