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11月12日开赛 8月开始报名

我要评论 2016-07-26 17:13 来源:合肥在线

7月25日,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计划11月12日8时准时开跑。今年比赛报名将采取分批启动的方式,市民可登录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网站,8月1日全程马拉松开始报名,2日半程马拉松开始报名,8月3日、4日亲子跑和迷你跑开始报名。

合肥国际马拉松赛在2016全国马拉松年会上,摘得了“银牌赛事”“特色赛事”两项殊荣,“合马”已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据介绍,今年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规模将从2万人扩展到2.6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迷你马拉松6000人、亲子跑的名额增加到9000人。全程比赛起点和终点依旧为渡江战役纪念馆,具体路线是:经云谷路、包河大道、中山路、庐州大道、紫云路、广西路到锦绣大道折返点后返回广西路,再经紫云路、庐州大道、中山路、包河大道、环湖北路至观光平台折返,沿环湖北路回到终点;半程、迷你、亲子跑的路线也将做相应调整。

原标题: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8月报名 11月12日开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杨思慧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合肥在线,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