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奥运来袭合肥人更爱“家里蹲” 8月合肥滴滴快车大数据报告出炉

我要评论 2016-09-12 16:19 来源:万家便民

滴滴快车8月份合肥地区大数据报告新鲜出炉!里约奥运,学生返校......这些大事件对合肥人的出行体验有哪些影响?下面给你答案。

8月份合肥早高峰从7点开始,9点结束,出行占比达到全天的18.82%。晚高峰从17:30开始,20:00点结束,出行占比达全天的19.94%。

与7月的大数据报告相比,8月份合肥早高峰时间段没有变化,但晚高峰比上个月推迟了30分钟。且8月早晚高峰滴滴快车订单占全天比率相对7月上升2个百分点,合肥人把更多的出行时间用到上下班通勤上。

里约奥运会于8月6日早上7点开幕,适逢周六,但并没有阻止合肥人出门玩耍的脚步。滴滴出行大数据显示,当天的快车订单量比前一天反而增加了16.7%。既生瑜何生亮!8月19日晚,林丹李宗伟又上演了一场世纪对决,精彩的赛事让合肥人守在家里,当天使用滴滴快车出行的人次相比前一天下降了18.8%。8月21日上午9点15分,全中国的目光都集中到12位姑娘的身上——中国女排。合肥人也不例外,当天滴滴快车订单量相比平日下降了43.1%,大家都窝在家里为女排姑娘们加油了!

炎炎夏日,荷花——这群水中的仙子开始登场,婀娜的身姿、娇嫩的花瓣,赏心悦目。合肥人最爱去哪儿赏荷呢?滴滴出行大数据显示,排在前三的分别是包河公园、大蜀山森林公园、黑池坝。

暑气消散,秋意渐浓,这也意味着大学生们要返回学校。8月27日和28日部分高校开学,合肥火车站、高铁站和汽车站的滴滴快车订单量相比8月其他时间提高74.2%。

再说个题外话,你知道滴滴快车司机一天最多能跑多少单吗?8月30日合肥的王义胜师傅一天拉了60单,当天里程数加在一起有331.8公里,相当于绕合肥二环9圈。王师傅已累计完成2036单,星级为4.92。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洪佩佩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