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皖美出行正式登陆合肥 提供微信、APP、网站三种购票渠道

我要评论 2016-09-22 16:37 来源:万家便民

买火车票用12306,打车用滴滴,随着越来越多互联网出行APP的广泛应用,改变了人们传统的出行方式,引发了“出行革命”。

那在互联网+的浪潮之下,与咱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客车出行又将发生怎样的改变?

今年以来,在省城合肥以及全省部分市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购买汽车票,安徽老百姓在全国率先尝鲜汽车客运互联网+生活,而这期间的改变是怎么发生的?寻找答案的过程并不难,这一切主要归功于安徽官方联网汽车售票平台的推出。

皖美出行,安徽官方联网汽车售票平台,由安徽省内公路客运骨干企业——合肥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安徽省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新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及浙江恒生长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一经推出,便迅速覆盖省城合肥及省内其他21个市县(目前联网车站数量还在持续增长),服务的人群日益扩大。

而如今,皖美出行已正式登陆合肥,从此合肥居民也可以随时用手机购买汽车票。皖美出行提供了微信、APP、网站三种购票渠道,满足了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而且不定期会有红包减免,从此查时间班次、购票、查余票,动动手指在家即可完成。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慧敏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