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蚌埠12月16日停电信息 华晨小区等区域将停电

我要评论 2016-12-09 15:52 来源:蚌埠政府信息公开网

蚌埠12月16日停电信息,居民需注意停电具体时间,家中电器等注意及时断电等。

1、因设备消缺,10kV西胜13线西胜1306B和西胜1306C联络开关之间线路及设备将于2016年12月16日07:00-18:00停电,主要停电影响范围:大庆路10505#配变、长青北路X20202#箱变、华晨小区、二麻宿舍、乳胶厂宿舍、大庆二村、28中、纺织厂北、友谊小区、柴油机厂、武警三支队、光明橡胶制品厂等区域用户。

2、因设备消缺,10kV锥胜15线淮光Z001支线开关—10kV锥胜15线淮光Z005支线开关之间线路将于2016年12月16日07:00—12:00停电,主要停电影响范围: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蚌埠市申原滤清器厂、蚌埠云鹏化工厂、蚌埠市至正坊玉器厂、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卷烟厂、朝阳新村、段巷台区、朝阳七队等区域用户。

请停电范围内的电力客户做好停电应急准备,停电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供电部门书面许可,不得进行电力设备检修工作,上述停电工作有可能提前结束,请停电用户随时做好送电准备。计划停电因天气原因造成顺延以及在检修时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送电的,给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原标题:蚌埠供电公司12月16日停电信息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朱兵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蚌埠政府信息公开网,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