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7年元旦起可“10元游亳州” 各种优惠活动停不下来

我要评论 2016-12-19 09:58 来源:合肥在线综合

喜欢自驾的游客,除了选择游遍江浙沪、皖南等地,还可以去一下皖北城市亳州,领略一下“老庄故里”的魅力。12月17日下午, 2017亳州文化旅游年(合肥)推介会在滨湖新区举行,记者获悉,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游客可享受“10元游亳州”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游客购买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华祖庵等亳州市区十大景点单个景区门票仅需10元。

亳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老子、庄子、曹操、华佗、陈抟、花木兰皆诞生于此。亳州是中华药都,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

据悉,为吸引外地游客来亳州旅游,2017年,亳州市将重点举办68项活动,其中全年固定活动12场,如“欢乐亳州”音乐烟火秀、“欢乐亳州”花车大巡游、“药都欢歌”演出、金牌药膳体验、醉美亳州·古井美酒品鉴游、中华药都·养生文化大讲堂、习练五禽戏、马术表演等,活动时间多数集中在周末,个别活动每天都有。

除了这12场全年固定活动,相关部门还根据月份,依次推出全年系列活动,如迎新春书画展、“迎新春·闹花灯”灯展会、春节民俗表演、“我到亳州看花海”、草莓采摘节等游乐活动,这些活动主要突出季节特色,做到月月有活动,展现一年四季大美亳州的多样美。

在推出系列活动之外,2017年,亳州市还将以涡河为纽带,围绕历史文化、生态休闲、健康养生、教育研学、红色旅游等主题内容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市区重点打造亳州历史文化之旅、健康养生之旅和生态休闲之旅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另外,2017年亳州市除了让自驾游客享受到优惠旅游外,还对组团游客给予奖励,旅行社组织亳州一日游活动,团队一次性达到50人以上,可享受500元奖励,人数越多奖励越多,400人以上最高奖励20000元。旅行社组团到亳州两日游,奖励更加丰厚,最高奖励40000元。

原标题:明年元旦起可“10元游亳州” 68种玩法让游客high不停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石慧娟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合肥在线综合,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