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7年芜湖春游踏青去哪儿玩? 芜湖适合春游踏青的公园盘点(图)

我要评论 2017-02-20 17:08

春光浪漫无限好,春天应该出去游玩踏青,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下春天的魅力。选择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出去春玩踏青吧!小编推荐芜湖适合春游踏青的公园盘点。详情如下:

芜湖适合春游踏青公园:繁昌马仁奇峰森林公园

2017年芜湖春游踏青 2017芜湖春游去处 2017芜湖春游公园芜湖适合春游踏青公园:繁昌马仁奇峰森林公园

马仁山因其山峦秀丽、植被良好、被列为省级森林公园,“马仁石壁”曾列为繁昌县古十景之一。马仁山旧名马人山,因有巨石如马如人,故名。旧传一日“石马妖鸣”,当地民众甚感不祥,遂凿断马头,改名马仁山。该山石壁形状多样,雄伟峻峭。如:仙人摆渡、和尚朝圣、玉猫回头、一线天、擎天柱、月亮洞等景点,形象生动、鬼斧神工。前人有诗赞叹:“峰回九子凿天工,岩壁争奇半碧空。记得马人鸣吼夜,旌旗喇喇动秋风”。马仁森林公园景区完整、森林茂密,松、杉、竹、樟、椿、楝、槭、檀等六百多种植物繁生,方圆数十亩的天然楠木林,历史悠久,甚为珍贵。始建于唐代的马仁寺,如今仍香雾缭绕,香客不断。马仁山南麓尚有乌霞寺,两寺隔峰相对,更添千年佛地光彩。马仁风光因林而秀,因寺而灵,因峰而怪,因石而奇。马仁峰高百丈,每当云气升起,但见壁立雾障,更是气象万千,令四方游客流连忘返。

马仁奇峰公园芜湖老百姓太熟悉了,公园里槠树林、楠木林,林林俏秀;螺旋树、连理树,树树奇特。这里的楠木林已有近千年的历史,一年四季常青,枝繁叶茂,形态各异,五百年以上的大树随处可见。楠木一般长于云南、四川等地,在我们芜湖能有这么一大片楠木,实属罕见。

玩法:在这里不但可以逛,可以爬山,还有很多可以参与的项目:“户外拓展”、“真人CS”、水上溜索、山中滑道等等。马仁土菜也不错哦!或者你觉得一天还没玩够,那就在马仁山庄住一宿,这里不仅有豪华标间,还有别墅型的石屋,来和大自然全身心地接触一下吧!

马仁景区附近还有香枫农庄农家乐,美好乡村中分村,以有格林美提子园,都值得逗留哦!

交通:马仁奇峰距芜湖市区仅40公里,车程为1小时。行车路线:长江路——峨山路——三山区——繁昌县——景区。沿江快速通道,方便快捷。市民出游可乘坐芜湖—繁昌的班线车,站内转乘5路旅游公交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石慧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