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7芜湖春天去哪赏桃花好? 芜湖春游赏桃花好地方盘点(图)

我要评论 2017-02-24 11:32

最近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十里桃林,可是美炸了天。现在正好是春季桃花盛开的季节,咱芜湖也有“十里桃林”,一起出去赏赏桃花邂逅自己的浪漫吧!小编推荐2017芜湖春天去哪赏桃花好? 盘点。

2017芜湖春游赏桃花好地方:无为县石涧桃花林

2017芜湖赏桃花 2017芜湖春游赏花 芜湖桃花林 2017芜湖赏花好去处2017芜湖春游赏桃花好地方:无为县石涧桃花林(图片来源:欢乐芜湖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无为县石涧镇太平山区桃花林2000余亩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粉红一片,引得许多游客前来踏青、游玩,呼吸扑鼻的芬芳,尽情欣赏着春天的美景。据介绍,3月下旬至4月初是石涧桃花的繁花期,每年都有数万游客慕名前来观赏。

交通:芜合高速/G5011/合巢芜高速——巢湖市城区道——S208/巢湖南路——目的地。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石慧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