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2017安徽省考芜湖市公务员招录434名 附报考指南和录用职位表

我要评论 2017-03-21 09:33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出来了,今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招录7218人,位居五年来第二高,芜湖市计划考录公务员434名,3月22日开始报名,具体可报考的职位及报考时间如下:

今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招录7218人,仅比去年少近500人,位居五年来第二高,这对考生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芜湖市计划考录公务员434名,其中市直机关71名、县(区)机关238名、乡镇机关125名(含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计划3名)。另外,受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委托,芜湖市地税系统计划考录32名公务员,由芜湖市统一组织实施。

附:芜湖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xls  

据悉,今年招考计划较往年呈现新特点。一是进一步加大乡镇机关招录力度。以县为单位,乡镇总体空编的,可足额使用空余编制补充人员,共招录 125名,引导考生到基层一线工作锻炼;二是提高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招录比例,共招录66名,达总计划数的15%,向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给予政策倾斜;三是加强市场监管系统招录力度,共招录72名,进一步加强基层一线市场监管执法力度。同时,对优秀的村、社区干部报考乡镇、街道岗位的学历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根据中央和我省有关规定,自2015年起,芜湖市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以保持乡镇干部队伍的相对稳定。

-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3月22日9:00至3月29日24:00

网上确认:3月22日9:00至3月29日24:00

资审确认:3月31日16:00前

缴费时间:4月3日16:00前

准考证打印:4月18日至4月20日

-笔试时间

4月22日9:00至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4月22日14:00至16:30申论

4月23日9:00至11:00专业知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石慧娟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