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合肥医院门诊“五一”不放假 五一合肥各大医院门诊安排一览

我要评论 2017-04-29 18:18

从省城各大医院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医院继续实行无假日门诊。

省立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总院)将继续实行无假日门诊。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门诊:产科4月29日至5月1日全部停诊;其余所有门诊维持原排班不变;简易门诊4月30日停诊,4月29日、5月1日正常排班。

2、手术室节间原则上只接急诊;日间手术室节间不接小手术。

3、为进一步推进预约诊疗,方便患者选择双休日就诊,省立医院门诊部已在各预约平台开放双休日号源,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可通过各类预约方式进行预约挂号。

安医大一附院:2017年五一假期期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江路门诊部和绩溪路门诊部将继续实行“无假日门诊”。专家门诊、普通门诊按原排班应诊,检验、放射、超声、心电图等各项检查项目和手术项目均照常开展。急诊部继续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

安医大二附院:“五一”假期,医院实行“无假日”医疗服务,各专科的门诊按原时间和班次正常应诊。急诊绿色通道保证24小时通畅。检验、超声、放射等医技检查项目正常进行,请广大市民放心就诊。

省中医院:各科室专家门诊正常应诊;各医技科室正常开展各项检查。

省儿童医院:2017年“五一”假期期间,安徽省儿童医院门诊、住院、检查科室均正常接诊。考虑目前是儿童春季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医院传染病门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增加排班;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就诊高峰,医院成立了2支应急专家小组24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来院患儿安全、及时就医。需要提醒的是,医技检查科室正常上班,部分特殊检查需提前预约。总院急诊24小时接诊,并开通绿色通道。

详细就诊信息可登录安徽省儿童医院网站查询。

省第二人民医院:五一小长假期间继续开展无假日医院活动,北二环路院区、黄山路院区、临淮路院区各科室专家门诊均正常开诊,急救医学中心继续开通24小时绿色通道;检验、放射、超声、心电图等各项检查项目和手术项目均照常开展。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安徽省妇幼保健院本部和东区继续实行“无假日门诊”。2017年5.1节期间,急诊绿色通道24小时开放,各诊疗科室正常开诊,检验、超声、放射、心电图、胎心监护等检查项目,正常进行。

安徽省胸科医院:安徽省胸科医院为了广大群众方便就医,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期间继续实行无假日模式。专家门诊全天候诊,手术、医保、出入院及各项检查正常进行。

安徽金色童年儿童医院:为缓解总院的门诊、住院压力,安徽金色童年儿童医院门诊、住院、检查科室均正常接诊,增加专家排班,手术室全部开放,医技检查科室正常上班,部分特殊检查需提前预约。急诊24小时接诊,并开通绿色通道。

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集团:各科室按原门诊排班表正常开诊,各类检查项目均正常进行。 合肥市二院:广德路院区、和平路院区、长江东路院区各诊疗科室、专家门诊正常开诊,检查项目正常进行,急诊检查随到随做。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