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生活常识 > 正文

2017年大暑时间具体是几月几号几点 大暑节气养生及各地习俗盘点

我要评论 2017-07-22 09:31

2017年大暑节气是哪天,具体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大暑节气的含义、由来是什么,大暑节气有哪些养生习俗,最热的天气来了,夏季高温又该如何避暑呢?点击查看》》》2017年大暑+中伏是哪天 大暑节气的含义特点及养生知识介绍(图)

2017年大暑是几月几号几点2017年大暑时间

大暑节气的由来

太阳到达黄经120°之时为“大暑”节气。“大暑”与“小暑”一样,都是反映夏季炎热程度的节令,“大暑”表示炎热至极。这时正值“中伏”前后,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一年中最热时期,也是喜温作物生长最快的时期,但旱、涝、台风等自然灾害发生频繁,抗旱排涝防台和田间管理等任务很重。

“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大暑时节常“极端的热”,晴朗时酷热难耐,阴雨时闷得难受,因此大暑节气当心中暑:主动喝水,出汗多可适当喝点盐水;少吃冷饮,食物清淡易消化。

2017年大暑具体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

2017年7月22日23时15分,迎来大暑。今天大暑入中伏,也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来了,离立秋也就不远了。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赵晓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