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合肥住房租赁补贴是真的吗?住房租赁补贴是多少?怎么申请?

我要评论 2020-05-14 10:32 来源: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

11

网友留言

近日,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咨询,近日在大圩镇金葡萄家园小区出现几名工作人员称出租房屋房东享有政府补贴,在小区里还设有办理登记点,需要提供房屋租赁等各项信息,据传已有多人前去办理,特咨询此事是否为真还是谣言,不知道政府有没有发布相关文件,若有此文件发布在哪?另外这些工作人员身份是否为真,老百姓可以选择相信吗?

官方回复:

经大圩镇了解,根据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文件《关于开展住房租赁财政奖补资金申请核查工作的通告》合房【2020】20号文件和区住建局下达的《关于开展房屋租赁网签备案租赁奖补宣传活动的工作的紧急通知》,大圩镇已经文件要求在金葡萄家园A区、D区设立宣传点,群众可根据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宣传画册或上述文件要求进行申请办理。

原标题:关于网传住房租赁补贴问题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周梅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