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安徽16个地市高考体育统考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

我要评论 2020-05-15 09:54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为“体育统考”)将于5月30日至6月10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以下简称为“考点”)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公平、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请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考生须知:

01考试时间安排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为了避免同一时间全省大范围考生流动,今年体育统考考试时间编排按县(市、区)进行,在同一个考试时段内,四项测试考试时间随机编排。各县(市、区)考试时段见附表。

因少数考生需参加6月6日-7日举行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课考试,此部分考生体育专业课考试时间另行统一编排。

同时报名参加体育统考和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含应用型本科对口招生)时间有冲突的考生,考生本人在网上申请,省考试院将与考点协商调整体育专业考试时间。具体申请办法将在省考试院微信公众号ahsjyzsksy发布。

02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1. 考生本人须每天关注安康码状态。如安康码为非绿码,请及时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并按要求及时进行转码操作。无安康码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非绿码将会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 考生本人在考试前14天内不要离皖,考前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考生,务必前往当地医疗机构就诊。非绿码考生、体温异常考生须凭本人考前一周内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经现场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如有必要,须进行核酸检测。

3. 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避免考生聚集,考点严格按照考试时段安排考生进入考点,除当日时段考试考生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依照准考证中明确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赴考时间。

4. 请于5月20日后登录报名网站(gkbm.ahzsks.cn)查询自己的考试时段,并在本人考试时段前三天再次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5. 考生须提前制定训练计划,注意个人防护,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避免聚餐或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同时,应根据天气情况选择合适服装做好防感冒、防中暑等措施。

再次提醒:务必关注省考试院官网***.***.cn和微信公众号ahsjyzsksy!

安徽16个地市高考体育统考时间

原标题: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考生须知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周梅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