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居民办事 > 正文

合肥市电费缴纳方式 居民生活用电缴费网点一览

我要评论 2012-07-10 10:58

1、委托代扣电费。客户持已开通或新办的银行卡或存折、身份证和近期抄表通知单(或发票)直接到开户银行签订委托代扣协议,就可实行电费查询 营业网点)代扣代缴。合肥地区目前开通代收电费查询 营业网点)的银行共有11家,分别为徽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中信银行浦发银行,持有上述银行卡的客户可就近到所在银行办理委托代扣业务。

2、牡丹电费专用卡缴费。持有合肥地区工商银行牡丹电费查询 营业网点)专用卡的用电客户,工商银行将于近期进行牡丹卡的升级置换。置换后的牡丹卡工商银行将根据用电客户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授信额度(透支贷款额度),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可以先行缴纳电费查询 营业网点),后还款。而在升级置换前,原牡丹卡缴费功能不受任何影响。

3、电话银行缴费。用户可通过拨打持卡银行的电话,根据语音提示缴纳电费查询 营业网点)

4、网上银行缴费。可通过登录持卡银行的网站,根据提示缴纳电费。

5、自助终端缴费。用户可通过供电公司营业厅自助缴费终端、银行的自助缴费终端机按照界面提示步骤缴纳电费。

6、供电营业窗口缴费。客户可持近期电费通知单(或发票)到任意供电营业网点用现金缴纳电费。

7、银行营业网点缴费。可持近期电费通知单(或发票)到约定银行营业网点缴纳电费。

8、联通公司代收电费。可持近期电费通知单(或发票),到联通公司有“代收电费”标识的营业网点用现金缴纳电费。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朱大勇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