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户籍 > 正文

池州市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申请条件及流程

我要评论 2014-11-05 14:45

近日,有网友在生活帮上提问:“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我是池州人,打算去台湾,请问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哪些手续?台湾通行证怎么签注?”【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生活帮小编解答:

一、台湾通行证、签注受理条件:常住户口在本市居民,常住户口在安徽省范围内的且在我市生活、学习、居住满1年以上居民(五河县常住居民除外,在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学习的学生、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不受在办理证件地居住时间的限制)。

二、台湾通行证、签注办理流程:出入境办证大厅窗口受理、出入境管理支队审批、首次办理由省厅出入境管理局制证,单独签注由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制证。

三、台湾通行证、签注法定期限:首次申请在15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往来港澳通行证,申请办理单独签注的在10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和签注制证工作。符合加急条件的5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电子普通护照。

四、台湾通行证、签注收费标准及依据:签注、加注、延期:20元/项次 国家物价局、财政部([1993]价费字164号)

五、台湾通行证、签注办理部门:池州出入境

>>>【有问题就上合肥生活帮打听一下呗】

合肥生活帮 合肥互助网 合肥生活互助网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钱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