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天柱山获2014十大国内最佳自然景观 景点介绍及自驾路线

我要评论 2015-01-20 14:35

天柱山荣获2014年十大国内最佳自然景观 附景点介绍及自驾路线天柱山荣获2014十大国内最佳自然景观(图片来源:百度旅游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景点介绍

天柱山,位于安徽省潜山县境内,西北襟连大别山,东南濒临长江,主峰峻拔,群峰环拱,山高水长,景色迷人。天柱山是国家首批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 全国文明森林公园、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科普教育基地。2005年9月,被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2015年1月19日,天柱山荣膺“2014年十大国内最佳自然景观”。

天柱山主峰景区实现免费WiFi上网功能,游客来景区可免费上网。而在今年年内,“安徽天柱山”官方微信平台也将逐步开通“在线导游”、“保姆服务”和 “在线付款”功能。届时,广大游客只要用手机扫下二维码,关注“安徽天柱山”官方微信后,就可以实现“一机在手、畅游天柱”。

门票

时间: 开放时间:6:00——18:00

门票: 成人150元/人

交通路线

路线一:沿合肥绕城高速公路——合安高速公路——京台高速公路,朝安庆/武汉/天柱山/G4212方向,进入沪渝高速公路,在潜水河大桥朝天柱山/岳西/六安/阜阳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济广高速公路,从潜山服务区/潜山/天柱山/G105出口离开稍向右转上。

路线二:合肥—金寨路—G40沪陕高速—G4212合安高速—G50沪渝高速—318国道—舒州大道—天柱山路—044县道2—003乡道—到达景区。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正汉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