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便民  

便民> 便民信息 > 正文

淮南市购房政府给予补助 附淮南市公积金买房首付及利率

我要评论 2015-07-25 11:43 来源:江淮晨报

7月24日,记者获悉,淮南市近日出台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十五条意见,旨在促进楼市稳健发展。

《意见》规定,在淮南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由同级财政按购房款的1%给予补助;首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以下(含 144平方米)普通住房的,由同级财政按购房款的2%给予补助;非首次购买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普通住房的,由同级财政按购房款的2.8% 给予补助;购买144平方米以上商品住房的,由同级财政按购房款的2%给予补助。购房时已享受财政补助的不得重复享受。

《意见》对购买符合全装修标准商品住房的居民,由同级财政给予50元/平方米的补贴。

此外,淮南市职工连续缴存公积金6个月的,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且不受住房套数、户型、面积和贷款次数的限制,最低首付比例为20%。对在城镇有稳定就业的农业转移人口,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到50万元。

原标题:淮南买套房政府送礼包 最高补助购房款2.8%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江华娟 [此文系转载,来源于江淮晨报,版权归属原作者]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